Sherry

各种冷门球员粉,安利贩子

【安利】My'Tija

小小纳~~~~

The River Line:

    Matija Nastasic,1993年3月28日出生于塞尔维亚一座安静悠闲,人数不多的小镇——瓦列沃。其父亲是一位狂热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球迷,小小只的Matija经常跟随父亲前往贝尔格莱德观看游击队的比赛,这也为Matija职业生涯起始于游击队埋下了伏笔。

    Matija从小就十分喜爱足球,少年时期在校队踢球时偶然被游击队的球探相中,对方向他提供了一条通往梦想球队的道路。2008-2010年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青训梯队。Matija一直渴望能为喜爱的球队效力,但事不如意,他没能在一线队找到立足之地,并于2010-2011年被租借至特莱奥普提克俱乐部。在那,年轻的Matija共亮相21次,出色的才能和天赋吸引到了佛罗伦萨前任体育总监Corvino,这位眼力出众的总监以大致250万欧的价格将年轻的CB带回了意大利。

  • 分享一只游击队时期还长着青春痘的小纳。




  • 然后是特莱奥普提克时期的欠费照一张


    关于离开游击队,小纳是这么说的:“我知道这(接受佛罗伦萨的邀请)意味着离开游击队,但这看起来是个不错的转机,我的父母都十分支持。在塞尔维亚,事情总是变化莫测,你永远无法得知将来会发生什么。于是我和父母一起搬到了意大利。”

    Fiorentina(2011-2012)

    Matija本应是在佛罗伦萨的青年队踢球的,由于当时后防人员短缺,被抓去了一线队填坑。

    他在佛罗伦萨2-0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意甲首秀。此后,他总共为佛罗伦萨出战29次,并射入2球。这29次的比赛,向世界足坛宣告了一位年轻优异CB的诞生。

  • 分享几只紫衣小纳。

      进球被队友揉头毛

     





        

    Manchester City(2012-2014)

    Matija效力佛罗伦萨期间的教练是著名的前南斯拉夫足球运动员Siniša Mihajlović,教练先生与曼奇尼有过队友之情,早在小纳晃荡青年队时,曼奇尼就向教练先生夸赞过小纳。谁也没有料到的是,在12年,时任曼城教练的曼奇尼真的将这位初涉意甲仅仅一年的年轻人带到了英超赛场。曼城以1500万欧元的报价+萨维奇带回了Matija。

    曼城与他签下了为期5年的合约,在远征伯纳乌的欧冠赛上,他完成了自己来到曼城后的首秀。Matija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显然赢得了城蜜们的欢心。城蜜们还为他创作了一首chant,名叫【We never lose when Nastasic plays】

  • 下面放上他在伯纳乌首秀的精彩解围。


  • 小纳谈及加盟曼城:“我以为我得继续在意甲踢上个三四年才会有机会转战英超赛场。实际上我在佛罗伦萨的家里观看了曼城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那场至关重要的夺冠赛,但我压根不曾想过我会在几个月后....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分子。”

    Matija在曼城2-1对阵富县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英超首秀,曾一度获得月最佳球员的称号。按大多说法来看,大家都认为小纳的到来给莱青天增加了不少压力。小纳逐步将莱青天挤出了首发位置,成为城蜜还有教练的心头好。

    然而在13-14赛季,情况不容乐观,不停歇的伤病阻碍了他上场比赛,他亮相的次数越来越少,在沛公手下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失去了大名单资格,被沛公放置到了一边。也正是如此,他开始考虑离开曼城。

    许多城蜜都觉得小纳未来可观,十分有潜力,不舍得他离开。纵观了许多分析,导致小纳失去首发位置的因素大致有如下几点。

    1.过多的伤病 无法保证出场次数

    2.沛公的战术体系,不是特别适用于跑得慢的小纳

    3.沛公和巴尔干洗剪吹组有仇

    这些分析都是看了球的城蜜们得出的比较说得过去的理论。

    顺便提一下,还有人认为,13年10月份对阵切尔西的那场败战,才是导致小纳被弃用的直接原因。当时的情况如下面的动图所示。

  • 小纳正在带球的时候和揪哈撞上了,等于直接送给了托雷斯一个进球。赛后小纳是这么说的:“当时情况比较复杂,我是控球的人,Joe从门线跑了出来,可是我没看见他,我想这是我和Joe的过错。”

    有些人认为,此战的失误使沛公失去了对这位小将的信任。

  • 直至转会沙尔克,Matija总共为曼城出战41次。


    Schalke04(2014-?)

    小纳在2015年完成了永久转会沙尔克04的交易,观看了几场比赛,也认识了一些矿蜜。购买repo感觉都不错,似乎还成了大腿级别的存在?虽然难过喜欢的人不在自己主队踢球,但我仍旧认为确保能够踢上球才是最重要的。在大矿小纳首发位置稳定,表现也不错,他自己也开心。这些就足够了,感谢大矿高层还有教练以及矿蜜们的优待和喜爱,人蜜觉得十分十分感动和暖心。希望小纳可以在你矿好好发展,和花花学习一些经验,日后修炼成大大大大大腿。







    Personal life

    关于他的私人生活,我不敢说我知道所有的,但我多少还是知道些的。近期有看到一些人对小纳的生活作风有误解,所以想摆出一些东西,让大家睁开眼睛自行分辨?

    首先,小纳有一位从年少就交往的女友,女友在塞尔维亚上大学。小纳在曼城踢球的时候,女友就经常在塞尔维亚和曼彻斯特之间往来,见不了面的话,视频也是不会少的,而且假期生活两人也基本黏在一起。现在小纳在德国踢球,就这段时间内,据推测Jelena至少去了两次德国。小纳与女友Jelena为人都比较低调,我一度无法获知Jelena妹子的行踪,最后通过各种途径找到了她的社交账号,发现是锁上的,暗搓搓递交了申请,Jelena通过之后,我才能够理清小纳私下生活的大致套路。

    大家都知道的,球员喜欢蒲吧,我觉得这太正常不过了,没有什么好说的,没有什么值得诟病的。媒体很爱拿这些破事炒作。曼城球员在伊蒂哈德停个车停歪了都能上报纸呢,蒲个吧在媒体看来已然是【大事】了。

    曼城当时的巴尔干组会一起出去蒲吧或者吃饭玩乐,有时四人一起,有时两人一组。小纳在曼城和约维蒂奇玩的最好,除了和女友在一起以外,我能追踪到的也就是和JOJO出去蒲吧,吃饭或者和JOJO的朋友一起出去玩,更甚了携Jelena与JOJO还有JOJO的女友搞个double date。

    就算是回到塞尔维亚,小纳也基本和固定的朋友玩耍,就那几个朋友,我都能认出来了。偶尔了还会带着女友弟弟去玩。然而玩的地方也只有那么几个,都是反复去过的。

    以上提到的这些都有图片佐证,和JOJO的可以戳这个网址:【https://lawlietnov.lofter.com/post/1cc44345_6592a35】

    在这里可以看到小纳和JOJO平日的行踪。至于小纳朋友那边的,我就不放图了,但我不会口说无凭。

    再说,小纳性格沉稳,待人真诚,言语也不见得很多,踢球有该有的态度,稍微了解一下不需要深入都能大概揣摩出他的性子。比如,我城不让他首发,没让他踢球,这事做的够绝了,可他离开曼城之后还是认认真真给曼城织毛衣,相信曼城可以夺冠,为曼城说好话,也没怪过谁。这些统统都能映射出他的性子,也许他不热情,但他绝对有温情。

    还有,我城的气氛向来轻松,高层一般不涉及球员的私人生活,也不爱吱声,稍微看点英超的人大概都能感觉到。球队内部基本靠表现来说话。

    最后想说,我卖安利一直秉持着追踪一切source直到我确定属实为止的原则。我不敢瞎讲话,毕竟话说出口是要承担责任的。

    我也在尽力向大家还原一个相对真实的小纳,自然不敢说百分之百正确,不过我是非常去认真对待的。如果对他感兴趣,建议亲自去了解体会一下,毕竟这样感受更直观,更清晰。    

评论

热度(57)